包头之家 鹿城网 包头论坛 鹿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85|回复: 8

包头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 什么地方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0 11: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包头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 什么地方便宜
??
知道的人吱一声
发表于 2010-8-20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的;
1.“金汉斯”自助餐厅,白天30元一位,晚上18元一位,主要是南美烤肉,酒和饮料均免费! 地址:太平洋商厦南一百米处。
2.小肥羊火锅全球总部: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然人做发起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于1999年8月诞生在草原鹿城——包头市,以小肥羊特色火锅连锁为主业。  
3.莜面:莜面是内蒙古地区“三件宝”之一。  
4.沙葱包子  
5.手扒肉:手扒肉是红食中的一种。蒙古族人民称肉食为红食,蒙语叫“乌兰伊德”。顾名思义,“手扒肉”就是手抓羊肉,是蒙古族千百年来的传统食品,是牧民们的家常便饭。  
6.烤全羊:蒙古族传统名菜,为招待贵宾或举行重大庆典时的盛宴特制的佳肴。一般选用草原上膘肥、体重40斤左右的绵羊宰杀后,去毛带皮腹内加葱、姜、椒、盐等佐料整体烤制而成。烤完以后,羊形完整,羊跪在方木盘内,色泽金红,羊皮酥脆,羊肉嫩香。  
7.拔丝奶豆腐:内蒙古风味名菜。以奶豆腐为主料烹制而成。  
8.焖面:内蒙古特色美食,将面条放到炒好的菜上焖,焖好后飘香四溢。  
9.羊肉烧卖:内蒙特色的烧卖,以羊肉和葱为原料,称为内蒙古极具特色的早点,人人津津乐道。玩的地方:
10。包头科技大学附近什么好吃的都有
发表于 2010-8-20 11: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叫 包头科技大学 叫内蒙古科技大学 但是俺们还是喜欢钢院这个叫法!
发表于 2010-8-20 11: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的;
1。五当召
位于包头市西北阴山深处的五当沟,距包头市区约70公里,是内蒙古地区现存最大、最完整的纯藏式喇嘛寺庙。五当,蒙古语柳树的意思,因庙前峡谷柳树繁茂而得名。始建于清康熙年间(1662—1722年),是第一世活佛罗布桑加拉错在此兴建的,后逐步扩大始具今日规模。乾隆二十一年(公元1756年)由乾隆皇帝赐名广觉寺。五当召规模宏大,殿堂全舍与西藏布达拉宫,青海塔尔寺齐名,为我国喇嘛教的三大名寺。  
2。希拉穆仁草原旅游区
位居包头市达茂联合旗的东南部,是蜚声海内外的旅游避暑胜地,又因希拉穆仁河畔有座历史久远的席力图召,故又名“召河”。  
3。塞汗塔拉
位于青山区建设路南美丽草原的台地之上,总面积近万亩,被誉为“城中草原”。  
4。吕祖庙
位于包头市东河区吕祖庙街,始建于清咸丰末年, 起初只是一个简陋的小庙,同治五年(1866年)扩建,庙号“妙法禅寺”,过去曾被称为包头“十大寺庙之一”。  
5。梅力更自然生态风景区
位于阴山山脉乌拉山南麓,包头西30公里(九路车终点站),南眺九曲黄河,西接巴彦淖尔盟。是国家AAA级旅游区。是以众多的巨型球状的花岗岩高山、瀑布和植物景观为主的自然风景区。景区内有梅力更沟、石包克图沟、西沟等奇峻峡谷,山体雄伟奇特、深幽险峭,主峰大桦背海拔2324米。景区保护面积56.7平方公里。
6。九峰山自然保护区
位于阴山山脉中段,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北约10公里处,总面积480多平方公里,主峰海拔2338米,在左右山峰、谷、瀑布、溪流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巍峨雄奇,九峰山是西北高原地区少有的自然风景区。由九峰,西九峰,大西梁、天林背、平背册等大小山峰组成,这里有号称"小泰山"的主峰,有季节性的瀑布,有"石湖"有"一线天"有"南天门"这里不仅大小山峰峭壁屹立,雄奇伟岸,就是峡谷沟壑,溪流瀑布也很有特点。   
7。石门风景区
位于包头市北部阴山山脉的峡谷中,因流经景区的昆都仑河古称石门水而得名。8。赵长城
战国时期,今包头属于赵国九原地界,境内现有赵长城遗迹多处。其中位于石拐区国庆乡边墙壕村到九原区后营子乡的一段赵长城保存较好,是目前存世最为古老的一段长城。  
9。南海
水域辽阔,风光旖旎,北依青山,南接黄河,浩浩荡荡,飘飘渺渺,碧波荡漾,群鸥翔集,兰舟桂棹,渔歌对答,素有“塞外西湖”之美誉。2001年已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同年,被内蒙古自治区批准为省级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 包头南海是我国较大的内湖风景区之一,紧邻黄河,占地面积1585公顷,其中水域面积333公顷,湿生草地面积15000亩,有200多种野生动植物在这里繁衍生息。  
10。包头市赛汗塔拉森林公园
包头又称鹿城,赛汗塔拉因其中有一“圣鹿园”而成名,占地面积约20000多亩,拥有特色餐饮 住宿,园内旅游设施齐全,拥有包头地区最大的人造滑雪场, 曾被评为中国最大的城市草场。
发表于 2010-8-20 11: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在东河~~玩在昆区
发表于 2010-8-20 11: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山的娜林,昆区的包百。这两个地方卖吃的很多。玩的地方,就去包头乐园吧,门票也不贵,要不去公园里吧,现在都免费了!
发表于 2010-8-20 11: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知道的继续回答 哈哈
发表于 2010-8-20 11: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哇哇,去周边旅游也可以,有个沙漠???叫啥了,忘记了
发表于 2010-8-23 23: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牛逼 呵呵 那林都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鹿城网 X3.4

© 2001-2019 包头通 Templated By 包头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